感谢你的喜欢

随。沉迷游戏是堕落的开始  

当我问他,是什么使他收留一个即将回归上帝怀抱的我,他回答,上帝教导他们要视信徒为兄弟姊妹,让他们不至于孤苦无依。而就在我濒死的一刻他看到了胸前的十字架,是的,上帝降下了旨意拯救了我。
适应这具身体花了我约莫半月的时间。
替我缝补它的是长安城最好的师父,他运用精湛的技术缀连支离肢体, 缝合破碎骨肉。丝毫不逊色于点石成金。
左臂只剩下半截,那师傅用机械关节替代它,再度回到身体里的感觉棒极了,即使感受不到血液的热度。
“嗨,我要一份手抓饼,双倍的酱料和里脊。”
再没有比操纵机械手带来的感觉更为奇妙,它远远超过人类可以控制的距离,却比灵魂显得井然有序。
青白齿锋仍然尖利,舌尖味蕾却已失灵,滚烫食物落入臼咀嚼齿,喉管不惧烫冷,腹部饱饿与否变得毫无意义。胸口的位置空了一块,心脏不再搏动,从而让死亡远离。
海浪拍打舢板,清晨露气沾染衣裾,途径三层楼梯,船头十字架桅杆迎着风暴,刺破层云永不摧折。我往那儿瞟了一眼,不知上帝的住所是否依然欢迎一颗机械心。

评论(1)
© 冷山以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