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你的喜欢

[翔昊翔无差]唐昊的小恩爱  

*给你的礼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
1.
一开始孙翔要唐昊下载这个软件,唐昊是拒绝的。
毕竟这种粉了吧唧,一看就是小姑娘玩的东西,唐昊怎么看怎么嫌弃。
“特好玩的!唐昊你到底下了没啊!怎么这么慢!我去训练了,6283917你记得加我!”
呼啸和轮回的训练时间不太一样,一般孙翔跑去训练了,唐昊才刚爬起来吃早餐,对此孙翔永远都是表示出深深的鄙视,今天倒是什么都没说嘛,唐昊心不在焉地想着,嘴里叼了个包子摆弄着手机,单手辛苦地点了点孙翔发来的一串数字。复制,黏贴,
“叮!请问您是否确认把一叶之秋设为您的另一半?”
唐昊盯着这条消息半天,取消。
“叮!改名成功!”
“叮!请问您是否确认把一叶之秋设为您的另一半?”
“叮!申请成功!请等待对方通过您的申请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唐昊你这是什么傻名字!一花之春!!哈哈哈哈!!”
唐昊深深地觉得屈辱,愤恨地把名字改成了唐三打,然后就锁屏不理他了。
唐昊觉得孙翔真是太没情趣了。

2.
中午休息的时候,唐昊又忍不住开始摆弄起那个软件了。
好粉,真娘啊,孙翔怎么会喜欢用这种东西……嗯?这是啥?
孙翔再次打开软件的时候,差点被弹出来的两个人的大头照吓死。
“唐昊你干啥呢?“
“传个好看的封面。”
于是两个人花了一个小时,终于挑出了一张“你帅我也帅“的照片来。
照片是他俩去苏黎世比赛的时候拍的,白护栏,火烧云,两个差不多高的少年人勾肩搭背,意气风发,背后是苏黎世漂亮的海岸线。
唐昊看着看着,突然很想孙翔。
孙翔发了个距离来,感慨了一声S市和N市居然隔了这么远,就开始自说自话地抱怨了起来。
“……S市冷死了,波波哥只知道叫我们多喝点热汤,但是面对S市的魔法冷还是要吃辣的才行。”
“那”
“啊?”
“那你要不要到我这边来。”
消息发出去过了不知道多久,唐昊看着消息从送达变成已读,对面却半天没回复,突然觉得自己特没趣。
“算了算了,我开玩笑的。”
“不是啊唐昊,你什么意思啊?“
“没什么意思,孙翔你的脑子中了S市的冰冻魔法了。“
“靠!唐昊!”
孙翔突然大爆手速,刷了一排DIY的状态,满屏的“唐昊傻逼!”。
唐昊看他玩命地刷,抿了抿嘴唇,一个字一个字及认真地,慢慢地打。
“我想你了。”
仿佛只要他足够认真,这份感情就能让他跨越几千米的距离,去拥抱到他。

3.
“S市真的很冷吗?”
沉默了半天的对话窗口终于冒新的消息了,唐昊自己也舒了一口气。
什么时候跟个小女生一样了……都是这个特娘的软件害的,唐昊笃定地想,看着孙翔又在那边巴拉巴拉地抱怨S市的寒冬魔法攻击。
“波波哥实在是太傻了,真的,这么冷的天就该组织大家一起去吃麻辣烫!撸串!火锅!喝汤有什么用啊,只有周泽楷那种人才会信他的。”
“那你就去吃啊。”
“吃不了,波波哥说不干净,还威胁我们说谁吃谁加练。”
“我靠,太阴险了!“
“就是就是……”
唐昊一边回他的消息,手里掂着从刘皓那儿暴力剥夺来的手织围巾,举着拍了张照。
“队里发的围巾,多了一条,寄给你了,记得收。”
“我靠!丑死了!不会是唐昊你自己织的吧!还有这么大个洞眼!”
“爱要不要!”
“不要!颜色还丑!”
但是唐昊第二天还是坚持把围巾寄了过去,至于他在前一晚上抱着围巾捂暖了一晚上的事,唐昊选择去N市寒风里受一次物理攻击忘掉。
———
tbc.

评论(8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冷山以外 | Powered by LOFTER